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享+创新”招商创库品牌发布会将在两江新区金山意库举行
2021年12月17日 19: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7日电(江亚蔓) 12月20日,“共享+创新”招商创库品牌发布会将在金山意库举行。

  招商创库产品是招商局双创示范基地的主要平台、招商局创新中心的主要空间载体。通过近五年的运营,金山意库已成为重庆标志性的形象园区空间,已入驻企业300余家,并以文化艺术为核心形成设计产业聚集。

  金山意库·招商创库打造了一个软硬件一体化的智能空间,通过手机APP即可实现门禁控制、访客管理、会议室预定、隔空投屏、远程打印等空间管理,让办公变得更智能、更高效、更人性。

  由此,开放办公区开启了高效与人性化办公新模式;专属办公室则将内外环境融为一体。让金山意库不仅是办公场所,更是充满艺术氛围的休闲空间。 

  金山意库作为一个与重庆和重庆人,共同生长的文化创意产业园,一直以“与城市·空间·人共同生长”为理念,联动商家与园区、园区与城市、产业与城市共同发展。

图为招商创库内景。 主办方供图
图为招商创库内景。 主办方供图

  金山意库·招商创库公共设施的相互共享,实现空间最大化利用,有效解决庞大人员流动空间的舒适度问题。企业间相互共享,企业内部共生,形成可循环的优质资源共享链。再加上金山意库共享服务中心的加持,通过产业资源共享,打通园区所有入驻企业间的关系纽带,为入驻企业提供全周期发展服务体系,驱动园区内外产业整合,助力企业成长。

  基于招商蛇口双创建设模式,招商创库从“平台、空间、资源”等维度,构建了“连接一切、赋能于人”的共享生态体系,协同全球产业龙头、400多家合作伙伴、120多家创投机构、20多家行业协会及产学研机构,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全产业生命周期服务,让客户聚集、聚合,最后发生聚变。

  据悉,金山意库·招商创库还将结合创库产业导入方向,形成“产学研商政”资源平台,提高产业吸附和孵化能力。未来,还将通过金山意库的文化艺术氛围和资源,打造金山意库“创-展-验-售”文化产业孵化模式,形成“创(创库)-展(ADC艺术设计中心)-验(ART STORE艺术品商店)-售(园内艺术商业企业)”产业孵化闭环,提高孵化能力。实现内容创作有空间,成果展示有平台,商业变现有渠道。

审核: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