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小面有了产业园:从街头贩卖到工业化生产 迈向工业化百亿产值目标
2021年12月17日 15:57 来源:华龙网
重庆小面电商产业园已建成投用。园区供图
重庆小面电商产业园已建成投用。 园区供图

  重庆小面,正在由过去的街头贩卖走向工业化生产。12月14日,重庆市小面协会发布消息,小面协会正式乔迁入驻位于大渡口区的重庆市小面产业园。

  现场,大渡口区政府及区经济信息委、区商务委、区招商投资局、区农村农业委、区市场监管局及建桥工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小面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重庆市小面协会会长张寿江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引导小面行业优秀企业进驻重庆市小面产业园,继续发挥“联系好政府、服务好企业”的宗旨,共同推动重庆小面工业化百亿级产业目标的早日实现。

重庆市小面产业园规划效果图。园区供图
重庆市小面产业园规划效果图。 园区供图

  据了解,重庆市小面协会旗下金牌干馏、井谷元、呼啦面馆、面大爷、重庆它红凯鸿供应链有限公司等30多个重庆小面品牌相继宣布入驻重庆市小面产业园,产业链逐渐成型。

  据悉,今年8月以来,大渡口区联合重庆市相关部门设立重庆市小面产业园,重庆小面电商产业园、制造产业园也加快推动建设。

  重庆小面已被纳入大渡口区五个百亿级产业消费品工业产业集群的核心之一,大渡口区将给予重点扶持和培养,助推重庆小面速食化领域攻坚克难、大胆创新,早日完成小面工业化百亿元产值目标。

  重庆市小面协会会长张寿江表示,过去,重庆小面400亿的年产值主要来源于线下门店,往后,小面行业将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开花,让工业化预包装重庆小面搭上数字化、网络化的快车,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王旭睿)

审核: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