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二局项目组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15: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4日电(鲁婷婷)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近日,中建二局首创西永物流园项目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活动,项目党员、纪检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及项目班子成员前往重庆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图为中建二局首创西永物流园项目前往重庆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鲁婷婷 摄
图为中建二局首创西永物流园项目前往重庆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鲁婷婷 摄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利用抗战生产洞洞体作为馆址,设立的博物馆聚落,由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汉阳兵工厂)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等10个主题博物馆组成,展陈文物包括100多件国家一级文物在内的各类文物藏品10万余件,文物主要包括抗战、兵工、民俗等近现代史料、物品。

  通过近半天的参观,激发了党员纪检干部对抗战英雄烈士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坚守底线、守住清廉的合格党员。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兼纪检组长李立飞说,本次参观既是学习,也是对心灵的一次净化,要走好走稳人生中的每一步,珍惜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始终坚守责任担当,严格廉洁自律。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