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盗窃柏树枝换来6日行政拘留
2021年12月10日 14: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0日电(王朝 胡涛华)重庆永川区公安局板桥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3日,细致排查,积极帮助辖区群众,将被盗的柏树枝找回。

  “我放在家门口的3捆柏树枝不见了!”当天上午,板桥镇的肖大姐来到派出所向值班民警反映,称自家熏腊肉的柏树枝是自己从山上背下来放在家门口的,心想着这种东西应该没人会偷,更何况就堆放在自家门口,如今丢了,上山重新砍背下山又得花上一天时间,无奈之下遂向警方求助。

  值班民警在安慰肖大姐的同时认真了解情况,并立即调取事发地的视频监控,发现头天凌晨一男子趁街上无人时,先后两次盗走了3捆柏树枝。因男子带着帽子和口罩,无法识别其身份,民警通过反复回放多个路段视频监控,最终锁定了该男子,并于上午11时许将该违法嫌疑人周某林(男,60岁,永川板桥人)抓获。目前,违法嫌疑人周某林已被处以拘留6天的行政处罚。

  “真没想到这么一点不值钱的东西,这么一件小事,警察同志能下那么大的功夫、尽心尽力地对待,真的非常感谢。”看到失而复得的3捆柏树枝,肖大姐激动地说到,并对民警真诚为民服务表示感谢。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