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二局纪检干部参观沙坪坝区抗战名人旧居
2021年12月10日 11: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0日电(马乐) 近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华远海蓝和光项目、华远海蓝城项目、中央云璟项目和华侨城项目开展“凝聚红色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主题党纪活动,纪检干部集体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庆沙坪坝区抗战名人旧居。

图为中建二局纪检干部参观沙坪坝区抗战名人旧居。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供图
图为中建二局纪检干部参观沙坪坝区抗战名人旧居。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供图

  重庆沙坪坝抗战名人旧居位于沙坪坝区大学城,包括重庆郭沫若旧居、重庆冯玉祥旧居、重庆张治中旧居。这里既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纪检干部参观者着一件件珍贵的手稿,感受文字凝聚的力量。组长周跃辉表示,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学习先人,时刻严明纪律,守住纪律底线,立足岗位,担当使命”。

  参观后,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思想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履职担当,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干部。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