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交巡警支队开展严管严查公路突出违法行为全市集中统一行动
2021年12月07日 15:1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7日电(向竹筠)为切实加强年末公路交通安全管控,有效化解冬季客货运车辆突出风险隐患,防范减少交通事故特别是群死群伤交通事故,全力稳定冬季公路交通安全形势,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结合总队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秋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扎实开展严管严查公路突出违法行为全市集中统一行动。

  据悉,黔江交巡警支队结合总队推送的分析研判材料,加强路面执勤管理,特别是加大夜间巡逻频次和密度,密切与交通运输部门、公路经营管理单位的协作配合,严把出城、上高速等重要关口,加大大客车、大货车、6座以上小型客车等重点车辆执法检查力度,不断提升执法管控。

  12月4日至12月5日,黔江交巡警支队共设立检查站3个,出动警力20余人次,出动警车5辆,检查过往车辆1160余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46起,其中饮酒驾驶5起,无证驾驶2起,超速行驶22起,此次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