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传+考试!农行重庆分行多举措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07日 11: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7日电(彭国威 杨海涛 潘钰琳)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农行重庆分行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实施,积极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更好地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作用。

  在11月29日至12月5日的“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中,该行统一通过营业网点信息发布系统播放宣传标语,突显活动主题,统一设计制作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宣传展板展示宣传内容,统一开辟法治宣传教育专栏,使宣传组织、宣传口径、宣传素材“三统一”,保证宣传效果。

  活动中,农行重庆分行坚持统一性和多样化相结合原则,从方案策划、组织保障到开展形式,进一步夯实法治教育的全员参与模式,各营业机构结合本行业务发展和地域特点,依托内部网站、微信工作群、LED电子屏、宣传展板、培训会议等宣传平台,集中宣讲和个别辅导相结合,广泛开展“宪法宣传进基层、进机关、进企业”活动。

  农行重庆分行还充分利用好班前会、晨夕会、支部委员会等,以及相关媒体平台,把法治学习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使宪法和法治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全行依法经营水平。

  期间,该行还开展了法治学习网络测试,考试内容涵盖宪法修正案、民法典,通过测试加深法治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使宪法和法治精神入脑入心。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