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交巡警支队提醒驾乘人员开车全程系好安全带
2021年12月06日 15:3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6日电 日前,姚某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由重庆市黔江城区往正阳方向行驶,车辆行驶至黔江正阳二号隧道路段时,与曾某某驾驶的洒水车发生碰撞,致姚某某轻微受伤,两车部分受损的交通事故。

  经调查,当事人姚某某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依法认定:当事人姚某某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曾某某无责任。据悉,因驾驶人姚某某规范使用了安全带,故此次事故中轻微受伤。

  安全带的重要性:安全带又称生命带,发生交通事故时,能对人体起到固定并缓冲惯性的作用,减轻交通事故对人体的伤害,甚至能挽救生命。黔江交巡警支队提醒,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请所有驾乘人员在车辆行驶途中,全程系好安全带。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