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摄影家走进巫山创作季圆满收官
2021年12月06日 11: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
图为2021摄影家走进巫山创作季启动。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6日电 11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壮美长江行•诗画三峡里’2021摄影家走进巫山创作季”在巫山举办。湖北籍、重庆籍的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知名摄影大咖和新闻媒体界的记者20余人齐聚巫山,共同用镜头定格所见之美,捕捉精彩瞬间,把巫山的影像、巫山的美景、巫山的故事传向全球。

  11月29日,采风团一行深入神女景区北环线和文峰景区,观赏神女峰、红叶等自然景观。每到一处,摄影家们在认真了解各景点的特色风貌和设计理念之后,他们纷纷拿起“长枪短炮”,以独特的视角、专业的技法进行摄影创作。

  11月30日清晨6点,初冬的巫山黄岩景区气温只有摄氏3度,川鄂两地二十名摄影家在满天星光里登上巫峡之巅守望台,占据有利机位准备拍摄。晨光中摄影家们端着长枪短炮,遥控着航拍飞机,不断变换着构图角度,不停地调整参数,拍得不亦乐乎。

图为
图为拍摄现场。主办方供图

  拍完日出,摄影家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拍摄点——净坛峰。郁郁葱葱的长江两岸,万山沟壑涌现云雾,逐步形成云海,千变万化,形态各异,美伦美奂。随后,摄影家们乘坐黄岩索道和亚洲第一梯的神女天梯,领略深山峡谷的风光。

  据了解,今年红叶节期间,巫山最新推出“红叶文峰·问道登龙”“红叶天路·唯美云端”“红叶神女·千年守望”“红叶三峡·彩霞巫山”“下庄精神·天路原乡”等系列主题旅游线路,满足不同兴趣的游客需求。同时,还重磅推出“小三峡 大昌古镇”水陆环线游,该线路集自然山水、漫山红叶、千年古镇、乡村田园之大成,游客可以荡舟碧波,在自然山水中赏江山红叶,在古镇青石板路上聆听千年传说,在乡村田园中感受“诗与远方”。

  12月1日,巫山码头,参加“壮美长江行·诗画三峡里”2021摄影家走进巫山创作季活动的摄影家们在横幅下签名,至此,该活动圆满收官。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