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日继续晒太阳!这周末重庆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雨来扰
2021年12月02日 16:49 来源:华龙网

  2日,重庆晴好天气继续在线“营业”,街头、公园里有不少市民享受冬日暖阳。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将维持较好天气,依然适合大家外出游玩。

  实况数据显示,1日7时至2日7时,重庆各地多云到晴,早上中东部局地有雾;气温大部地区1~18℃,城口最低气温-0.1℃。

  目前,正值初冬,城市里随处可见各种黄色落叶、红枫、蓝天、阳光交织的绚烂色彩。中心城区的彩云湖公园、照母山森林公园、礼嘉智慧公园、广阳岛等地都是大家“收集”暖阳和色彩的热门地。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除中西部地区在4日会有零星小雨打扰外,其余时间段各地将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全市最高温可达19℃。

  气象专家提醒,我市气温温差较大,市民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另外,晨间部分地区有雾,驾车途经请谨慎慢行。

  未来天气情况:

  2日夜间到3日白天,重庆各地多云到晴,部分地区早晨有雾,气温1~19℃。中心城区多云,气温9~16℃。

  3日夜间到4日白天,重庆西部偏西地区多云转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气温3~18℃。中心城区阴天转零星小雨,气温10~16℃。

  4日夜间到5日白天,重庆中西部部分地区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4~19℃。中心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气温12~17℃。(梁浩楠)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