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黔江交巡警支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16: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
图为民警发放宣传资料。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日电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为增强群众交通守法、文明、安全意识,2日,重庆市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围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会同相关部门,深入场镇、劝导站开展“122”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LED屏播放等方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对于群众的咨询,民警耐心进行解答,并主动热情向群众解说鲜活案例和安全常识。同时在路检路查时,重点讲解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头盔、面包车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号召广大群众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受宣传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