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盛消防深入消防主题公园开展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15: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2日电(殷誉婷)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冬季火灾防控消防宣传工作,12月1日,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犀牛背消防主题公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宣传册,并充分利用公园里的宣传展板向大家讲解了家庭防火知识、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常识,以及各种消防设施器材的用途及使用方法,强化了大家对消防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大大提高了群众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宣传人员还举例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强调要时刻提高警惕性,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做起,尤其要注意检查家庭插座、电线是否老化,同时对群众提出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下一步,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不定期组织宣传人员利用消防主题公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定期更新消防知识展板,为辖区老百姓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消防知识宝库,营造浓厚的消防文化宣传氛围,让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