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二局邀请江北区纪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授课
2021年11月25日 18:1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5日电(高润玲) 11月24日,中建二局西南公司邀请重庆市江北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军为重庆片区党员干部、党群纪检人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及重要岗位人员共计50余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授课。

中建二局邀请江北区纪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授课。高润霖 摄
中建二局邀请江北区纪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授课。高润玲 摄

  张军结合自身的学习领悟和长期工作实践分别从当前国家反腐倡廉的形势,监察委员会职能、办案流程及工作规定,企业主要违纪特征、形式以及防范措施等方面,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等进行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解读了腐败的危害和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提醒领导干部坚定政治方向,严守权力红线,纪律高压线,道德底线,时刻保持一颗敬畏之心,以推动企业发展来带动个人职业发展。    

  此次专题教育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深化了领导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工作的理解与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提高政治觉悟,带头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工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廉洁是工程建设的防火墙、安全网。此次授课是纪企双方合力,为工程项目顺利进行筑起一道坚实防线。对整合纪检资源、抓好区域联建、形成监督合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深远。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