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高新区130名单身青年人才在初冬邂逅幸福
2021年11月24日 18: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4日电 “线上交友过程毫不尴尬、环节新颖有趣、氛围热烈高涨。”日前,在“云端遇见你 爱上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线上联谊主题活动微信群内,不少嘉宾点赞。

  11月17日至20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重庆高新区团工委、重庆高新区总工会、重庆高新区妇联联合承办,重庆高新区渝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执行的“云端遇见你 爱上科学城”——2021年“重庆共青团·青春之约”重庆高新区线上联谊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活动采用线上模式,130名科学城单身青年人才相约,邂逅浪漫,其中不乏机关单位干部、国企员工、教师、医生等各领域的优秀单身青年。

  此次活动一大亮点是96小时“云情侣”,“云情侣”是采取线上大数据和自主配对的方式形成的,帮助嘉宾快速找到爱好相同、性格相近、志同道合的有缘人,共同参与初匹配、初相遇、初相知、初相恋总共4天的线上联谊,引导男女嘉宾从初识到暗生情愫,进而牵手成功。

  “现在青年人喜欢交友,又不愿参与传统意义上的相亲活动,因此以云交友的方式迎合青年人喜好。”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还设置了云情侣积分榜,其中穿插互动游戏、才艺展示、话题讨论、幸运抽奖、云打卡等环节。大家可以通过积极参与获取积分,携手闯关赢取积分奖品,从而引导青年人用不一样的方式去介绍自己,认识对方。”

  “云端遇见你 爱上科学城”线上联谊活动将青年人才交友渠道拓宽化、创新化,为65对“云情侣”有效解决个人问题提供了线上平台,其中有5对“云牵手”嘉宾从“云端”走向现实,表示将会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活动结束后,重庆高新区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跟进青年人才的感情进展情况,并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观念引导、心理疏导和适合青年特点的便利条件。

审核: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