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移动与巫山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24日 10:0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24日电(马佳欣) 23日,记者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下称“重庆移动”)获悉,该公司近日与巫山县人民政府签署《数智创新智享未来5G+》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将对加快巫山信息化进程,推动智慧城市、数字乡村、数字农业、数字经济建设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为巫山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创新、数智赋能、基础通信等多个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巫山、乡村振兴、城市提质和文旅融合等重点应用场景落地见成效,实现资源互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重庆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移动与巫山始终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巫山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参与了巫山全域旅游、雪亮工程、平安社区、平安乡村等重要项目建设,为巫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一份数智力量。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重庆移动将协调推进重点项目落实,共同推进巫山数智化转型,在数字巫山、平安巫山、乡村振兴、城市提质和文旅融合等重点应用场景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巫山“十四五”战略目标的达成出智出力。

审核: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