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鲁万卿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获重庆交通建设系统命名表彰
2021年11月19日 21: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9日电(王秋实)日前,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命名中建七局西南公司鲁万卿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2021年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图为鲁万卿(左三)与工作室成员讨论技术方案。受访者供图
图为鲁万卿(左三)与工作室成员讨论技术方案。受访者供图

  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为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总工程师鲁万卿,工作室成员为该公司技术质量专家以及下属分支机构的总工程师。自该工作室2020年成立以来,整合系统优势资源,协调区域人才联动,在企业内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2020-2021年间,该工作室主编标准2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项,省部级工法10项,省级BIM成果7项,专利35项,引导公司各级机构先后成立22个创新工作室,带动全公司累计通过新技术创效1.68亿元。

  目前,该工作室在鲁万卿的带领下,正在进行“低多层新型全装配式半刚性结构体系设计及应用”的1项国家级课题和“可周转装配式综合动力管沟研发技术”等3项省级科研课题。

  “我们希望通过创新工作室激发全体职工创新活力,以服务生产经营为目标,内提素质,外树形象,打造多元化企业,培养全能型人才,促进群众性专业创新活动,以提升公司整体创新水平。”鲁万卿说。

  据悉,该工作室负责人鲁万卿从事科技、质量管理及项目管理工作27年,曾获“湖北省建先进工作者”“武汉地区建筑业企业优秀总工程师”等荣誉,拥有几十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国家级科技创新成果等奖项。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