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部分影院恢复开放 清洁消毒井然有序
2021年11月18日 13:46 来源:重庆晨报

  11月17日,记者走访后发现,CGV影城(来福士店)、UME国际影城(渝中店)、百丽宫影城万象城店等部分影城已重新对外开放。

  “等了好久,终于可以看《梅艳芳》了。”当天下午,CGV影城(来福士店)外,刚买了两张《梅艳芳》电影票的市民刘晓凤兴奋地对同行的朋友说。在他身旁,不少市民戴着口罩,保持着一米左右的安全距离,通过自动购票机选择自己心仪的电影。

  “今天上午,我们影城正式恢复营业。”CGV影城(来福士店)店长贾鹏告诉记者,昨晚,他们就通过淘票票等软件上传了今日的排片信息。“市民们实在太热情了,我们更新了排片信息后,就卖出了几十张电影票。今天一早,不少市民更是早早地来到影院大厅准备观影。”

  记者走访后发现,包括万达影城(大坪IMAX店)、UME国际影城(渝中店)等多家电影院也于当日恢复营业。为保障市民的安全,这些影城都严格按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的指示做好了疫情防控。“市民在进入影厅观影时,除了需要保持一米左右的安全距离外,还需全程佩戴口罩,并及时向影城的工作人员出示自己的渝康码和行程码。”贾鹏说,他们还增加了影厅消杀次数和工作人员的巡逻次数,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观影环境。

  电影院恢复营业后,市民会看到哪些电影呢?“重庆各大院线基本做到了与全国其他院线同步。”贾鹏表示,比如今天,市民就能在影院观赏《梅艳芳》《扬名立万》等多部正在热映的影片。11月19日,由重庆电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影片《门锁》将登陆各大院线,届时市民可走进影院,感受该片的风采。(黄琪奥)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