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万盛百余条消防横幅助力消防宣传
2021年11月16日 17:0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6日电(殷誉婷)为大力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连日来,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重点单位、物业小区在各单位显眼处悬挂消防宣传横幅,利用户外LED屏幕滚动播放消防知识,为“119消防宣传月”助阵。

  “楼道畅通好习惯,危急时刻好疏散”、“防火不分四季,时刻保持警惕”、“ 离家外出仔细查,关掉煤气拉电闸”、“防火没有旁观者,我们都是践行人”等消防宣传标语横幅形成来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消防宣传标语格外引人注目,内容通俗易懂,一目了然,贴近群众生活。

  通过悬挂消防标语横幅进行消防宣传,万盛消防极大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了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使之成为宣传消防知识、普及消防常识的重要方式。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