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行重庆分行战“疫”暖人心
2021年11月10日 15: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0日电 (彭国威 杨海涛 潘钰琳) “大妈您好,身份证带了吗?”“大哥您好,请出示一下渝康码。”……11月9日6:30分,来自农行重庆长寿支行的志愿服务队员“全副武装”准时到岗,规范的操作,亲切的称呼,温暖着每一位来做核酸检测群众的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重庆长寿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农行重庆长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请战,迅速抽调 40名员工组建了志愿服务队,支援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确保组织有效,农行重庆长寿支行成立了联络组、现场支援队、后勤组等,以年轻党员为骨干的志愿服务队,分成三个小分队,分赴当地晏家街道的齐心社区、育才路社区、晏山社区三个大规模核酸集中检测点。

  上岗前,农行重庆长寿支行邀请疾控中心专家讲解示范了防护服穿戴要点,并组织每名员工学习核酸采集的录入流程,确保人人能够高效服务。

  针对近日疫情,农行重庆分行严格落实各项防控部署,全力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全行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强化防疫措施和物资保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暖人心、强信心,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期间,该行还通过电话问温暖、上门送服务等方式,关心关怀受疫情影响被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的员工,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心理状态等,鼓励大家克服困难,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心接受医学观察,争取早日平安“回家”。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