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岳努力越幸运》在渝录制 岳云鹏、孙越山城畅谈美食经
2021年11月05日 19: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5日电(高吕艳杏) 近日,快手娱乐首档自制美食社交综艺《岳努力越幸运》在渝录制的内容播出。作为该综艺的发起人,“小岳岳”岳云鹏与他的黄金搭档孙越,以及该期综艺的飞行嘉宾杨子、黄圣依曾现身山城重庆,重温当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带来的美好记忆,也与重庆媒体聊起了美食经。

  据介绍,《岳努力越幸运》以岳云鹏和孙越为固定嘉宾,携手人们耳熟能详的凤凰传奇、赵小棠、杜海涛、黄圣依等明星,以及快手上的达人,通过任务挑战、互动游戏、交流访谈等社交过程,促使明星挑战自我,缓解个人“社恐”“身材焦虑”等问题。

图为《岳努力越幸运》嘉宾来渝录制。 主办方供图
图为《岳努力越幸运》嘉宾来渝录制。 主办方供图

  “选择打造一档美食社交类综艺,除了希望解决大家吃饭时看什么这个问题,更希望通过我们的寻觅,让更多人了解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谈到发起《岳努力越幸运》的初衷,快手娱乐自制综艺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在我看来,如果有一天,粉丝能在《岳努力越幸运》的指引下,成功打卡美食,这个节目就算成功了。”

  既然是一档与美食相关的节目,此番又来到了美食之都重庆,自然绕不开“吃”这个话题。当问及最想打卡重庆哪种美食时,岳云鹏说:“来重庆必须吃一顿火锅呀,毕竟现在全国虽然到处都有火锅店,但只有在重庆才能吃到最地道的火锅。这样我既能品尝重庆美食,又能感受这座城市的文化,实在太舒服了。”

  除了岳云鹏之外,黄圣依、杨子等人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美食经。黄圣依表示,自己对重庆印象最深的也是火锅。此番来到重庆,希望能打卡一家正宗的火锅。“虽然我平时不怎么吃辣,但来了重庆,必须要吃一顿麻辣火锅,因为这才是重庆美食的精髓。”黄圣依说。

  说到岳云鹏与重庆的缘分,就绕不开《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部影片。当记者问及这部影片时,岳云鹏依然对当初在重庆拍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的诸多场景印象深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其实对我影响挺大的。”岳云鹏说,这部电影不仅让他感受了重庆的美景和美食,更让他感受到做演员的不易。“此次我回重庆,我还带孙老师去我当时拍戏的地方打卡,并与他分享了不少我拍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发生的趣事。”

  岳云鹏还在现场透露,相较于拍戏,现在他更希望自己能沉淀下来。“作为一名演员,我自然希望能给观众奉献更多精彩的作品。”

审核: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