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二局推动监督常态化 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2021年11月05日 19: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6日电(彭晓琴) 近日,笔者了解到,中建二局忠县甘井河二桥纪检监督小组发挥监督作用,聚焦主桥合拢重要节点目标,紧盯管理团队工作作风整治和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破除“软懒散”,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促进施工生产。

图为驻渝央企发挥监督作用保生产。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供图
图为驻渝央企发挥监督作用保生产。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供图

  据介绍,项目部纪检监督小组首先针对施工管理团队纪律松懈、执行力下降、现场管理“以包代管、遥控指挥”等问题,召开工作作风整治动员会,部署工作作风和执行力专项监督行动,宣贯项目《作风七条》等纪律规矩,并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减少微信依赖、拒绝QQ指挥、整治形式主义我带头”公开签名承诺活动,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拧紧管理发条。

  其次,纪检监督小组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持续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层层压实各级管理人员责任,绷紧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责任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在精准监督的高压态势下,项目部按照工程项目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验码测温、登记管理、现场消杀、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完善应急处置措施,为保证现场施工有序、快速推进创造了安全、稳定的作业环境,实现了“守土有责保一方平安,监督有力不发生疫情事故”的目标。

  中建二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项目部纪检监督小组将继续发挥政治监督作用,推动监督常态化,确保该工程今年12月底前实现大桥主跨合拢。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