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新区企业技术助力第七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
2021年11月05日 14: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5日电(王丹)11月3日,由两江新区科技企业通宿科技打造的开放式共享中台聚焦新零售领域,正助力“爱尚重庆”渝悦嗨购季·第七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的开展。

  据悉,本届服务节配套开展的数字消费月主题活动,以消费券的流通和使用提高消费扩容提质,推动广大中小企业积极参与数字转型升级。

  “活动以‘渝悦币’为数字消费券发放平台,以‘渝悦钱包’微信小程序为商家展销和数字消费券发放平台,通宿科技正是此次平台的技术服务商。”通宿科技董事长兼CEO李增勇称,该企业打造的去中心化开放式共享中台,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可让不同产业、不同企业之间“互加好友”构建关系链,实现互联互通。

  笔者了解到,通宿科技将不同产业、不同企业进行高度抽象后,总结为人、企业、物理空间等共通因素,在这些共通因素上构建标准化模组,形成PAAS底层架构,在此基础上根据企业需求进行SAAS应用,最后由企业针对C端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并根据自身不同成长阶段进行系统搭建。

  这一系统不仅能够让单个企业实现生产、仓储、供应、销售等数字一体化管理,最重要的在于不同产业、企业之间可通过积分载体实现互联互通,从而实现数据流通,最终达到单业态单店、单业态多店、多业态多店、跨企业跨区域都可互通的目的。

  “因此我们可以在一些大型活动中,快速针对用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此次活动正是应用场景之一。” 该负责人说,通宿科技可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具从而改造企业,让更多产业、企业互联互通,形成互利共赢的产业联盟。

  据介绍,该平台已在多领域落地。其中包括参与河池市文旅消费惠民活动,基于区块链技术,推出了中心化的文旅企业整合营销系统,通过小程序“河池幸福钱包”,实现文旅企业间积分互认通用,以此带动营销、流量的整合共享。

  据了解,通宿科技致力于打造住宿资源共享平台,充分利用传统酒店的闲置资源,以智能自助为切入口,帮助住宿行业提高运营能力,曾推出酒店智能自助服务管理系统,帮助客人只需一部手机就搞定订房、选房、退房等流程。

  随着酒店业务管理系统的成功,2021年通宿科技更将这一单点成果推广应用到文旅小镇、新零售等领域,为中小企业提供开放式共享中台,让每个企业都能够在此基础上搭建自己的商业生态。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