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警方助力离散21年家庭团圆
2021年11月01日 17:4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日电(贾楠 陆晨晨)近日,在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内,一位青年男子紧紧握住母亲的手,母亲泣不成声,被拐21年的潘晓龙(化名)终于与母亲冯慧秀相见。

  2000年初,潘晓龙与父母在重庆主城游玩时被拐走,那年潘晓龙三岁。21年间,潘晓龙父母和警方从未停止过寻找孩子,寻子的足迹踏过四川、贵州、广州等城市。近日,在九龙坡警方和江苏警方的帮助下,冯慧秀终于寻到被拐21年的儿子。遗憾的是,潘晓龙父亲已于今年1月去世。

  据了解,今年以来,九龙坡警方在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指导下积极开展公安部组织的“团圆”行动,见证一场场跨越多年的重逢、一个个破碎家庭的重圆,已经帮助16个家庭成功团圆。(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