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履行反洗钱义务 维护金融秩序
2021年10月29日 11: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9日电 近日,为提升社会公众的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面向全辖反洗钱义务机构开展短视频征集和评选活动。

  其中,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反洗钱短视频《履行反洗钱义务 维护金融秩序》在此次评选中获奖,多维度展示了该行持续推进反洗钱工作的情况,并通过短视频向市民科普反洗钱知识。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坚持“风险为本”原则,从以加强异常交易监测为切入点,加大反洗钱调查工作力度等方面持续推进工作,持续加强反洗钱内控管理体系建设、完善标准化工作机制、推动数字化转型,切实加强成果运用,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夯实可疑交易监测分析与管理工作,提升反洗钱工作价值与贡献,有效防范洗钱风险,切实履行金融机构义务。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