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永川区警方成功抓获两名流窜盗窃嫌疑人
2021年10月28日 15: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8日电(凌小芮 胡涛华)群众疏忽大意,手机不慎被偷。重庆永川警方缜密摸排布控,成功将两名流窜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

  10月19日9时49分许,警方接到群众张某报警称,自己在水韵书香小区旁的某网吧上网时,放在电脑旁一部手机被人盗走。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围绕案发现场进行走访摸排,并通过调取网吧和沿途的监控视频进行比对,最终锁定嫌疑人王某和梁某。通过分析研判,该二人为贵州省兴仁县人,均有盗窃前科,系流窜作案,且二人在作案后立即离开永川,逃窜至重庆主城区。办案民警立即对二人进行布控,并伺机抓捕。

  10月22日早上3时许,警方得知嫌疑人王某和梁某在合川区某网吧上网,立即组织警力赶往合川进行抓捕,顺利将二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王某和梁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二人还在合川区和渝北区分别盗窃了一部手机,现在三部手机均已追回。

  目前,王某和梁某二人因涉嫌盗窃被永川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永川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请妥善保管随身物品,提高警惕和防范意识,要发现物品被盗,请第一时间报警。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