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10月27日 13:0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我市举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当天签订意向性协议238份

  10月26日上午,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行政文员及管理类)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举办。本次招聘活动是针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群体设立专场招聘会,目的是为高校毕业生就近就业和成功就业提供便利条件。

  招聘会举办前,市人力社保局、市就业局与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就精准对接各类用人主体,收集招聘信息,帮助企业分析用工需求,引导提报招聘计划。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展示、现场宣讲、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待遇等。为了能够吸纳优秀人才进入本单位工作,多数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提供了高薪就业、带薪休假、五险一金、晋升培训等优惠条件。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职业指导、便民服务等综合服务区,现场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各类政策讲解、问题解答、一对一指导等专项服务,向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以便求职者了解更多的优惠政策,及时掌握最新就业资讯。

  本次招聘会吸引金康新能源汽车、宏景芯科微电子技术研究院、永辉超市、兴红得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56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1039个优质岗位,主要集中在行政文员及管理类。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等学校的48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截至当日活动结束,此次招聘会共签订意向性协议238份。 (记者 周松 实习生 肖秋灵)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