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州:新专联公益服务团开展义诊及法律公益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12: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7日电 近日,开州区新专联“开新益动”公益服务团来到镇东街道镇东社区石龙苑小区,为小区居民提供义诊及法律公益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开新益动”公益服务团的骨科、呼吸内科、普通外科、妇产科等8名医疗专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对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进行细心问诊、耐心回答群众疑问,对咨询和患病群众给出健康饮食、合理用药、疾病诊断等方面的指导建议。公益服务团的2名专业律师在活动现场开展法律援助服务和民法典法律知识宣传,并向群众们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护法》《土地法》等法律宣传单,普及民法典知识。

  此次义诊及法律公益活动共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和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开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