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党建共联专场芭蕾舞演出
2021年10月26日 15:2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6日电 近日,来自中央芭蕾舞团的舞蹈艺术家们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合作单位的70余个党支部、120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应邀现场观看了演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以平及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沂蒙》以中央芭蕾舞团上世纪70年代芭蕾舞剧《沂蒙颂》为蓝本,吸纳了《沂蒙三章》的故事情节,重新创作而成。演出现场,观众们在耳熟能详的旋律中,跟随着舞蹈家们回到风雨如磐的艰难斗争岁月中,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军民鱼水情,感受“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在新时代重新绽放的光芒。全场观众深深地陶醉在舞蹈的世界里,掌声经久不息。

  这是一次别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深刻的交流学习,更是一次有力的党建共建探索。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推广党建共建活动的创新做法和实际效果,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渗透力,积极营造正面向上、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助推重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