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聚人心 筑同心”
2021年10月25日 19:2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5日电(蒋仕川)10月22日至23日,綦江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召开理事会,开展“爱党 爱国 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革命传统学习教育,引导理事会成员增进“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2日,綦江区民族促进会理事会召开专题会议,要求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12个必须”深刻内涵,真正学懂弄通、抓好落实。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自身工作,带领少数民族群众团结一致,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

  23日,成员们赴江津区参观了陈独秀旧居和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认真览阅,理事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大家表示,将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永远跟党走。应时刻牢记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思想,将之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