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品经典、忆初心、坚信念——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党建共联促发展
2021年10月25日 14:4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5日电 24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演出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品经典、忆初心、坚信念”党建共联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以平同志,重庆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委员、总经理朱凯同志等双方领导及党员代表参加共建活动,中央芭蕾舞团党委书记杨雄同志、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一级巡视员江卫宁同志应邀出席。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川同志与重庆演出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李欣同志分别发言。双方一致表示,党建是引领企业发展的根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党建共联活动,对今后双方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双方交流融通提供了便利的平台,引导双方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服务广大群众。

  在分享互动环节,中央芭蕾舞团党委书记杨雄同志通过介绍大型芭蕾舞剧《沂蒙》的创作背景和采编历程,表达了在新时代演好革命戏、做好革命人,让红色经典和精神绽放出新的光芒的坚定信念。双方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分别签订了党建共建与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标志着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演出公司在党建领域向更深层次、全方位合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双方将在党建引领下,实现优势互补、互助互赢、共同发展,为推进“文化强市”,推动重庆文化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