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统一战线召开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推进会
2021年10月25日 12: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5日电(张文英) 10月22日,巫山县召开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推进会。

图为巫山县召开大走访大谈心推进会。雷行星 摄
图为巫山县召开大走访大谈心推进会。雷行星 摄

  会议对前阶段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下阶段走访谈心活动;以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摸清家底,掌握实情,靠前服务,办好实事,真正做到走出凝聚力、谈出使命感;进一步落实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重点任务,抓好《条例》及市委《具体举措》的学习宣传贯彻,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巫山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