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非常6+1》栏目来渝海选 选手多才多艺征服评委
2021年10月23日 17: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3日电(记者 肖江川)23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非常6+1》栏目重庆推选活动正式启动,并举办首场海选活动,为重庆12岁以下的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大舞台。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肖江川 摄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肖江川 摄

  《非常6+1》栏目于2003年10月28日开播,是一档颇具影响力的平民选秀节目,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咏、高博、朱迅、管彤、绿泡泡(耿晨晨)先后担纲主持,以反映百姓真实生活,帮助普通人圆梦舞台为主题。2017年初,栏目暖心推出特别节目《小不点大能耐》系列,创新性地选择儿童综艺为切入点,通过孩子的童真童趣和家庭故事,传递家风正能量,打造情感温度,诠释阖家欢乐。

  本次重庆推选招募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智橙尚全程执行,将在10月和11月期间,进行四场商圈海选及多场校园海选。

图为活动推广大使演唱《非常6+1》栏目主题曲《纯真能量》。肖江川 摄
图为活动推广大使演唱《非常6+1》栏目主题曲《纯真能量》。肖江川 摄

  启动仪式上,陈美恩、陈智恩、江雨馨、李嘉杨、李芊逸、林思睿、林佩珊等7位推广大使演唱了《非常6+1》栏目主题曲《纯真能量》。作为活动推广大使,他们希望参与海选的小朋友们在舞台上不要紧张,要充满自信,努力把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展示给台下的评委和观众。

  此次海选分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共有70多名12岁以下的小选手依次登上舞台,带来了唱歌、舞蹈、器乐、武术、戏曲和生活技能类的才艺展示,评委则根据选手在舞台上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

图为xuansh
图为选手演奏葫芦丝。肖江川 摄

  原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导演、首届中国西部新媒体电影节总导演韩鹏担任重庆地区推选活动海选固定嘉宾评委。在海选过程中,当每一位选手将事先准备好的才艺展示完毕后,韩鹏都与他们进行互动交流,激发他们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在选拔过程中,第一个比较倾向于孩子们的综合舞台表现能力,也就是说他们的才艺要足够精彩。第二个是我们特别欢迎孩子们到央视的舞台上去讲述他们的家庭故事,在家庭里面发生的有趣的、好玩的、有意义的事情。才艺和故事是我们选拔的两个重要的标准。”

图为选手街舞表演。肖江川 摄
图为选手街舞表演。肖江川 摄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拔的目的不是淘汰选手,是让每一个参加的孩子变得更优秀。“我们希望有更多的重庆小朋友能通过参与《非常6+1》栏目的选拔得到舞台锻炼,更加自信,当然更希望有更多的重庆孩子能登上央视的舞台。”

  据了解,本次选拔活动不收取报名费用,选手一经入选参加《非常6+1》 栏目录制,所产生的食宿交通费用,由栏目组承担。(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