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8500个招聘岗位赴约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双选会”
2021年10月22日 18: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2日电 10月21日,重庆交通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风雨球场举行。

图为双选会现场。
图为双选会现场。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供图

  据介绍,本次双选会共有17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参会单位涉及大数据、机械、智能制造、建筑、交通、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招聘就业岗位8500余个。重庆交通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到场参加应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俊书记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并亲切询问现场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就业进展情况,勉励毕业生结合就业意愿、职业规划等方面积极求职应聘,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双选会为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双选平台,帮助毕业生明确了就业方向。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学校还将继续为用人单位提供专场招聘,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