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小山村来了群“智囊团”
2021年10月22日 18:3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2日电 近日,重庆市綦江区中峰镇龙山村的养蜂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的一群新会员们,在那里欣然当起了该村发展的“智囊团”。

  当天,会员们在中峰镇“甜蜜科普园”实地参观,并详细了解蜜蜂产业发展情况后,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坚定了蜂农们的信心。

  蜜蜂养殖是中峰镇龙山村的主导产业。截至目前,该村共有50余户村民养殖蜜蜂。其中,“甜蜜科普园”占地30亩,是“甜蜜中峰”科技+文创的蜂产业品质提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依托于龙井坪人居环境示范区的优势资源,用科普教育的传播形式,探索“甜蜜中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基础,广泛听取民声民意,认真写好社情民意信息,让好的意见建议助推乡村振兴、助农增收致富,为家乡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