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区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暨“净网2021”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22日 16:0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2日电(胡涛华)10月14日,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在渝西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主题日暨“净网2021”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展板一字排开,吸引大量群众驻足观看。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并围绕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网络犯罪的方法几个重点内容,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方面的法律常识,提高人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能力。

  活动共发放了2000份宣传资料,解答市民咨询1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有网安支队、反诈办、刑警支队、反恐支队、经侦支队、大数据合成作战支队、校保支队、政治处等单位参加。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