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铜梁警方千里追踪 抓获盗窃嫌疑人
2021年10月21日 17:1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1日电 (刘伽玲) 小案件连着大民生,重庆铜梁警方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厉打击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盗抢骗”类案件。近日,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蒲吕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

  10月10日,铜梁区公安局蒲吕派出所接到辖区多名群众报警称,蒲吕街道卫生院附近的一工地发生盗窃,宿舍内手机及车内物品均有丢失。

  接警后,蒲吕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视频排查等工作,迅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哈某某(男,21岁,四川越西人)、阿某某(男,18岁,四川越西人)。

  民警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哈某某正在铜梁区某酒店入住,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阿某某已逃回四川省越西县老家,随即前往该酒店将正准备离开铜梁的哈某某抓获。

  为尽早将全部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10月10日晚,民警连夜驾驶警车赶赴千里之外的四川省越西县开展抓捕工作。

  10月11日10时许,民警在当地将犯罪嫌疑人阿某某抓获,追回被盗手机5部,挽回群众损失4000余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哈某某、阿某某对盗窃工地宿舍内手机及车内物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