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江北:“政企对接直通车”开门问策解企忧
2021年10月21日 17: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1日电(袁晓霞)近年来,重庆江北区始终心系民营企业,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以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为抓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良营商环境,博得企业一致称赞。

  近日,五里店商会CEO沙龙“政企对接直通车”座谈会在商会阵地展示中心举行,五里店街道党工委书记田中、组织委员赵静,五里店派出所所长官彦、五里店税务所所长曹伟、五里店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书记张艳秋、五里店商会会长闫可与辖区内10位企业CEO参加了此次面对面的“政企对接直通车”交流会。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与辖区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与会企业家相继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企业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大家一起谈问题、商对策、议实事、谋发展,企业家现场提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当场答疑解惑、不遮掩、不回避,现场主动给予了积极回应,引得与会企业家连连点赞。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会接地气、连人心、鼓干劲!

  田中强调,企业发展,需要各级各部门的广泛支持。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理念,不遗余力为企业打造最优最好的发展环境。要多为企业在政策宣讲等方面下功夫,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造平台、出政策、优服务、强配套,共同推动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也希望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加,共同努力,在步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积极贡献。

  江北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区工商联牢牢把握统战性,将商会作为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触手,深化商会改革和发展工作,加强“政企”对接,提高商会服务民企质量,为全市统战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商会建设年”夯实了基础。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