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限时官方快闪店落地重庆IFS
2021年10月21日 16: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1日电 21日,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全新限时官方快闪店落地重庆IFS国金中心。作为高端功能性服饰品牌和生活方式品牌,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将其旗下经典的产品系列带到了山城重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图为Canada Goose加拿大鹅重庆IFS限时官方快闪店。 品牌方供图
图为Canada Goose加拿大鹅重庆IFS限时官方快闪店。 品牌方供图

  无论是在重庆的山川间登高望远,还是在城市的古巷中流连忘返,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皆有适合不同场景的功能性产品可供选择,伴消费者踏上精彩纷呈的探险之旅。在多雨的夏季,Canada Goose加拿大鹅风衣与雨衣系列为消费者带来贴心呵护,免受风雨侵扰。当冬季来临,品牌的经典派克大衣或轻量羽绒服既可伴随消费者沿着雾气氤氲的长江顺流而下,亦可伴其造访建筑精美、令人慨叹的重庆美术馆。在室内或室外,Canada Goose加拿大鹅都能提供周到防护。

  孩童们同样可以加入这些意趣之旅:Canada Goose加拿大鹅重庆IFS限时官方快闪店设有品牌童装系列,消费者可与宝贝一同感受与探索这座城市的美景。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专注于讲述北境的故事并致敬当地的杰出人才,品牌在其全球精品店推广丰富精彩的艺术项目,以此传递品牌的HUMANATURE理念。与遍布于世界各地的其他门店相似,Canada Goose加拿大鹅重庆IFS限时官方快闪店内也陈列着加拿大本土艺术家及因纽特艺术家的画作,这些画作均反映了北境地区的生活。

图为艺术家Pitaloosie Saila精选作品。 品牌方供图
图为艺术家Pitaloosie Saila精选作品。 品牌方供图

  艺术家Siassie Kenneally的画作采用亲密无间的现代画风来描绘因纽特人传统的生活场景。艺术家Tim Pitsiula的大型黑白和彩色铅笔画作细腻地描绘了加拿大北境土地与野生动物的景象。此外,因纽特艺术家Pitaloosie Saila的作品也不容错过,她的作品呈现了哺育生命的妇女、具有神秘色彩的生物以及古老的传说故事。

  日前,Canada Goose加拿大鹅正式发布其首个鞋履系列广告宣传片预览,由Romeo Beckham,Sarain Fox(北境艺术家与原住民权利活动者)和Jordin Tootoo(原住民权利活动领袖与前北美冰球联盟成员)共同演绎。此次发布的预览通过讲述真实人物故事,再次展现了品牌力求真实的不变坚持。同时,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亦正式宣布演员邱天成为品牌挚友。

  据了解,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于1957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市的一间小仓库里创立,如今已发展成为高端功能性服饰品牌和生活方式品牌。品牌的每个系列都基于北极地区的严苛要求,将精湛工艺融入到从派克大衣、雨衣到功能性服饰及各类配饰的每一款产品当中。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从坚持不懈的创新与毫不妥协的工艺中汲取灵感,凭借“核心羽绒产品在加拿大生产”的承诺成为广受认可的行业翘楚。

  2020年,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再度拓进HUMANATURE理念,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及倡议行动都以该理念为立足核心。HUMANATURE理念将为Canada Goose加拿大鹅 “关注气候,造衣暖人”的可持续发展承诺持续提供驱动力。(完)

审核:张霁雯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