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护航数字经济高速发展 綦江联手安恒信息共筑网络安全监督高地
2021年10月21日 16: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1日电(黄维正)近日,记者在“打卡重庆网络安全新基地”网络主题活动中获悉,今年,重庆安恒信息有限公司落户綦江西部安全信息谷,计划用3-5年,打造产值超5亿元的安全产业生态圈,建立覆盖重庆区域并且辐射西南区域的安恒信息前沿技术研究开发、专业安全服务的区域性总部。

图为重庆安恒信息安全运营中心。黄维正 摄
图为重庆安恒信息安全运营中心。黄维正 摄

  “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制定云安全、大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及工业互联网安全五大市场战略。”重庆安恒信息有限公司负责人黄举介绍,公司已形成覆盖网络信息安全生命全周期的安全检测与防护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网络信息安全基础产品、网络信息安全平台以及网络信息安全服务,各产品线及业务线在行业中均形成了强大的竞争力。

  “我们拥有数百人的网络安全保障实战团队,具备专业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能力和攻防经验。”黄举称,2020年11月23日,安恒信息正式签约2022年杭州第19届亚运会,成为其网络安全类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国际大型综合性赛事网络信息安全类最高层级合作,作为国家级重保核心单位。

  据了解,安恒信息曾先后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厦门金砖、世界游泳锦标赛、武汉军运会等世界级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获得各盛事主办方和监管机构的一致好评。

  未来,安恒信息将牢牢抓住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战略背景下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市场发展机遇,依托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围绕“云、大、物、智、工”开发适应新场景的网络信息安全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依托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产业生态圈的合作,成就数字经济第一盾,护航数字经济高速发展。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