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民建:爱心捐赠助力残障儿童艺术梦想
2021年10月19日 09:3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8日电(张元君) 近日,民建万州区委会组织第七支部会员来到万州区特教中心,为残障儿童送上绘画用品等物资,并向辛勤付出努力的特殊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捐赠会上,万州区特教中心校长晏成芳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情况,并向关心学校建设发展和助力孩子们成长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民建万州区委会相关负责人鼓励孩子们要自尊自立自强,尽快提升学习、适应生活、融入社会。随后,会员们将画架、画笔、画板等绘画大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中,助力孩子们的艺术梦想。

图为
图为民建万州区委会组织第七支部为残障儿童捐赠物资。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学生代表听障高一年级学生冯炜鑫用手语表示:“感谢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心怀感激继续努力。”

  “这是我们第三次走进特教中心开展捐赠活动,我们向特教中心的老师们致敬,向自强不息的同学们学习。今后我们将一直心系特教中心的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关爱他们。” 民建会员代表甘中全说。

  万州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万州区委会主委胡家海表示,社会服务是民建会员的重要职责之一,会员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在积极回报社会。牵手特教中心,爱心助学,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捐赠活动结束,民建会员们还参观了学校教室、技能室、图书阅览室等,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基础设施、师资配备等情况。双方还商讨了开展牵手共建等事宜。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