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民盟:新老盟员共庆重阳佳节
2021年10月18日 18: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8日电(孙炳强) 又是一年九月九,重阳节。10月15日,民盟合川区委员会组织全体老盟员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畅叙情谊。

  茶话会上,民盟合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孙炳强受民盟区委会委托向大家通报了民盟合川区委会五年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民盟区委会主委莫智红对全体退休盟员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愿,并对老盟员过去为民盟组织所做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对老同志们退休之后仍时刻关心组织发展、关注国家社会发展表示敬仰和钦佩,并号召在职盟员学习老一辈的奋斗精神、传承民盟“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

  茶话会上,文化支部78岁的老盟员蒋能刚为大家表演了自编自演的广场舞、中西结合医院的老盟员胡奇伟为大家表演了舞蹈《兰花花》、直属支部的老盟员秦洪志为大家现场朗诵了自创《中共建党百年颂》及《欣闻故乡小山村脱贫》等4首短诗,老盟员精彩的才艺展示,令现场观众掌声热烈、喝彩不断。同时青年盟员代表也为老盟员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瑞山中学支部的周小利盟员声情并茂的为大家朗诵了《十月,我愿是一枚枫叶》,合川中学总支的新盟员任丽茹为大家演唱的自创的歌曲《百年铸梦》。

  同时,重阳节期间,莫智红还带队上门慰问了沈明福、王大莲等老盟员,并对全区70岁以上老盟员送上了民盟区委会的一份慰问品。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