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学社万州区委员会召开重阳节茶话会
2021年10月18日 18:3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8日电 10月14日,九三学社万州区委员会召开了重阳节茶话会。来自11个支社的30名老社员代表和社区委会委员、基层支社、处室、专委会负责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国传统节日——重阳佳节。

图为
图为九三学社万州区委员会召开重阳节茶话会。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茶话会上,老社员们充分肯定了社区委会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是九三学社不断进步的力量源泉,是九三学社老一辈传承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感召和凝聚九三学社社员的一面旗帜。老社员退休不褪色,大家纷纷表示,追求爱国民主科学,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是九三学社历久弥新的政治信念。

  活动中,老社员们填写了重阳节老社员问卷调查表,对社区委的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主委骆继军在会上向老社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指出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的建立、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社员的努力和奉献。社区委会要继续学习和发扬老一辈社员“爱社敬业、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认真听取和吸纳老社员的建议意见,创新思路,不断进取,将社区委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细。

  骆继军表示,社区委会将进一步做好老年工作,对有困难的老社员要多关心,为老社员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充分依托社员中的医卫专家学者,为老社员的健康服务,引导他们科学的老年生活。骆主委还鼓励老社员们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参加社区委会和所在基层支社的政治学习,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万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一区一枢纽两中心”的建设继续发光发热。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