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酉阳警方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8: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8日电(敖川 李宁)“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切实提升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10月14日,重庆酉阳警方在酉州广场、佳惠生活广场等人流量较大场所组织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和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短片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宣传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活动中民警结合“净网2021”专项行动中的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工作中如何有效防范和应对网络安全风险等,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随后,民警深入社区、商场,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同时引导群众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传谣,自觉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