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农工党开展“学红色精神 迎最美夕阳”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0: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8日电 金风飘菊蕊,又是一年重阳时。近日,农工党万州区委会组织开展“学红色精神,迎最美夕阳”庆重阳节活动,在万州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区委会主委陈联国的带领下,20多名退休老党员集中参观西山公园陈列馆。

图为
图为万州农工党开展“学红色精神 迎最美夕阳”活动。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老党员们参观了《江竹筠生平事迹展》和《下川东革命史展》。重温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坚持领导广大群众开展革命运动,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以江姐、彭咏梧为代表的下川东革命先烈们宁死不屈的气节、对党忠贞不渝的品质。

  老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铭记农工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发挥余热,支持党派事业健康发展。

  陈联国代表农工党区委会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指出农工党万州区委会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的辛勤付出,党内医卫界要发挥自身优势为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竭诚服务。同时也希望老党员们在丰富老年生活的同时关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多谏真言、献良策。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