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重庆市委会召开2021年区县工作研讨会
2021年10月18日 16:3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会议现场。民建重庆市委会供图
图为会议现场。民建重庆市委会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8日电(记者 刘相琳)民建重庆市委会15日在重庆开州区召开2021年区县工作研讨会。民建市委会主委沈金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金强在会上表示,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民建凝聚共识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含义、定位、要求,直面新发展阶段民建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参政履职共识、助推发展共识等方面的新问题,仔细分析“病因”,对症下药,切实增强共识凝聚效果,把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沈金强强调,面向未来,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凝聚共识的新内涵和新要求。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参政履职共识,要以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会员成长凝聚助推发展共识。

  会上,民建渝中、北碚等4个区县组织和市委会机关支部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民建开州支部与2022年区县工作研讨会承办单位——民建北碚区委会进行了交接仪式,民建北碚区委会副主委刘兵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还前往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天致药业、浦里新区高新区展厅、紫建电子参观学习。

  民建市直属工委及23个区县组织的主委、专职副主委或分管副主委、理论研究骨干,民建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