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尊老敬老 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小学举办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1年10月17日 16: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7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关心退休教职工工作,近日,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完全小学开展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图为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小学供图
图为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小学供图

  退休教职工观看了学校的大课间活动,为学校体质健康管理点赞加油。座谈会上,该校领导与各位退休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了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并送上了温馨的小礼品,祝愿他们开开心心过好退休生活。

  会上,退休教师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认可和对学校组织此次活动的感激之情。

图为退休教职工与校领导教师合影。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小学供图
图为退休教职工与校领导教师合影。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小学供图

  此次座谈会结束之后,退休教职工一同参观了学校,得知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学生和教师收获的成长和取得的进步,他们纷纷表达了内心的喜悦之情,并祝福学校明天更美好。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