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 加速綦江产业转型升级之路
2021年10月17日 16: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7日电(贾楠 陆晨晨)近日,古剑论坛·CISDR—2021信息安全与数据灾备技术产业高峰论坛在重庆綦江区开幕。

  会上,重庆市綦江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易启义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表示,綦江区作为中国东盟专用数据通道、中新国际互联网专用数据通道南向枢纽节点,发展信息安全与数据灾备技术产业,具有扎实的基础条件、完善的要素支撑和独特的后发优势。近年来,綦江区正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一手抓传统产业智能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论坛以实施“东数西备”工程,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为主题,对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举办此次论坛,将进一步加速了綦江产业转型升级之路。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