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信息安全与数据灾备技术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专访
2021年10月17日 15: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7日电(贾楠 陆晨晨)近日,古剑论坛·CISDR—2021信息安全与数据灾备技术产业高峰论坛在重庆綦江区开幕。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表示,灾备是一种服务技术,用相关产品的形式完成灾备服务,灾备产品的研发与推广,是做好灾备工作的一个重要研究领域。

  杨善林指出,当前灾备服务起步不久,全社会真正形成灾备理念,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优秀的灾备服务提供者,应在不断挖掘不同类型用户具体需求的基础上,按照灾备服务的实现技术、服务流程、服务对象、服务范围等方面的不同,不断进行新型服务产品设计、探索和创新,提供多样化全覆盖的服务产品,从而满足不同用户的特定需求。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