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台企西部行”活动走进合川
2021年10月15日 17: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5日电(谢文) 为深化川渝台经贸合作,将川渝两地打造成为台资西移的重要承接平台及台资在大陆重要的聚集地,按照国务院台办关于做好“台资西移”的指示精神,落实《重庆四川两省市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联合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重庆市台办与四川省台办共同举办了“台企西部行”活动。

  10月15日,16名台商走进合川参观考察台泥(重庆)水泥有限公司、重庆典果成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合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随后召开的“台企西部行”合川推介会上,台商们就物流渠道与成本、房地产价格、劳动力数量及工资待遇水平、水电气等能源保障、科技人才、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与参会部门进行了认真交流。

  合川区副区长蒋定平详细介绍了该区的区位优势、能源供给、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并真诚希望台商深入了解合川,热忱欢迎台商来合投资经商办企业。(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