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民革举办庆祝2021年重阳节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13:0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5日电(张元君)近日,民革万州区委会举办“相聚九九重阳佳节”2021年重阳节活动,为老同志们送去了一份温暖的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民革万州区委会主委、区文旅委主任高子清代表民革万州区委会对退休同志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对他们为万州民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万州民革的发展。

  活动中,民革万州区委会邀请医疗专家,举办“秋季养生”讲座,通过健康小游戏、实物展示等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为老同志进行骨密度、眼部黄斑检测和血压测量,提出医疗保健建议。并向参与活动的老党员赠送健康大礼包,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陈媛】